沂生

微博,ins,b站都有号

【伊西】非正常分析师(上)

依旧是路人视角,时间线在猎人考试前,本人可能有用词不当语句不通顺等错误,米娜桑看个乐呵吧。




 如你所看到的,我是个分析师。和平常的分析师不同,我只分析怪物。当然,那些怪物不可能请我去分析他们的行为,我也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去跟踪他们(他们可不是常人),我会去设计偶遇。

  就比如现在,我坐在咖啡店里斜旁边就是西索和伊路米。我观察西索已有数月,最近几天他和伊路米来往甚多,我是个合格的分析师,对方的一切我必须了如指掌。

  西索用他的念粘住了伊路米的头发,我当然可以看见念,毕竟我是怪物的分析师。伊路米显然瞧见了西索的小动作,他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  “我们没有必要互相伤害对吧?”西索笑眯眯的勾着手指对伊路米说。

  我看见揍敌客家的长子歪了歪头开口说:“那西索粘在我头发上的,又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哦呀。”西索装作震惊的样子说,“被发现了。”

  西索比其他人更难琢磨,但是他的目的却是非常简单,他喜欢刺激。

  或许是我的视线过于强烈,伊路米往我这一瞥,我连忙低下头装模作样的端起了咖啡。

  我小心翼翼的往他们那看几眼,很幸运我有一双令我骄傲的耳朵,我听见西索说:“真敏感,伊路米。”

  “杀手对于任何视线都很敏感。”伊路米回答到。

  “那你对我的视线呢?”西索说着暧昧不清的话。伊路米似乎又皱起了眉头,他没有回答西索的话。多于这位面无表情的揍敌客家的长子,西索倒是能让他表情稍微丰富一下。

  “嗯哼,所以伊路米约我来就是因为猎人考试吗?”

  老实说,我被这句话惊住了,根据我观察库洛洛和西索作为参考,我一直以为会是西索作为主动的那一方去约伊路米。哦是的,库洛洛是我之前的目标,接着我便发现对他死缠烂打的西索更有意思。

  伊路米说:“嗯,我下一个任务需要用到猎人执照,而且小奇也会去。”

  “嗯……猎人考试还有很久才开始。”

  伊路米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,他看着面前端起咖啡的西索,挺优雅(我觉得)瞧着以为他在喝什么高档酒(也是我觉得)。伊路米开口说:“我比较喜欢提前说好。”

  “看来你们揍敌客家的任务并不是很多?可以和我闲聊那么久?”我听着像是西索在嘲讽伊路米?

  几分钟后他们离开了,我盯着他们之前的座位思考着。伊路米会和西索合作属实让我惊讶,我以为他是比较谨慎的那一类人……随后,拿起我的笔在空中记下了今天所见到的(我的念能力罢了)。

  我走出咖啡店,抬头望了望天空,今天天气不错不是吗?今天收获也挺不错,我压低了帽檐打算离开这里。不得不说,这里实在是热闹极了,是扒手喜欢的日子。我哼唱着小调悄摸的拐进了小巷里。

  突然,我好像撞上了一个人,好吧,确实是撞上了。我被撞在了地上,我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,骂骂咧咧的看向身前这人。

  艹……我似乎骂出了声。眼前这红色头发的不是西索还能是谁?我发誓,这次是真的碰巧了,我没打算继续跟着他了。

  西索发出来“wow”的声音,他还是挺有礼貌的,因为他对我说了句“对不起。”

  我礼貌性的回了一句:“不客气。”

  西索眯了眯眼开口说:“我们或许见过几次?”

  我装傻充愣的瞪大了眼睛,说:“你大概记错了,我不记得见过你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我解释说:“你……还是挺让人记忆深刻的。”

  我能感受到西索的目光死死地盯着我,我被盯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“我更喜欢稍微诚实点的人。”我听见西索说。

  好歹也是混了那么多年了,我的嘴显然比脑子反应的还快,我听见自己说:“好吧,其实我非常喜欢你的作风,你的实力也不赖,所以……”也算是真话。

  “所以你在研究我?”西索接下了我的话。我没有否认。

  “你给我打几分呢?”我知道西索会给一些猎人打分,以此寻找属于他的果实。

  西索出乎我意外的没有回答我的话,他转过身向前走去,带着笑意说:“我并不介意你研究我哦,那很有趣不是吗?”

  他觉得我对他构不成威胁,我挠了挠头,不可否认,确实如此。


  再次见到西索是在一间酒吧,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一个人,但是不一会儿我瞧见伊路米在他旁边坐下了。我距离他们稍微有些远,于是我便从人堆里使劲往前挤。酒吧里的灯光五彩缤纷的,西索和伊路米坐在那里像是幻影一样,老实说我讨厌这种气氛。

  我在他们不远处坐了下来点了杯朗姆酒,这个位置对我来说正好。

  西索往伊路米那偏头,显然这里真的很吵,对于我这种耳朵灵敏的人来说更吵了,我努力的听着他们谈话。

  西索注意到我了,他拿起酒杯往我这晃了一下,我也举起了酒杯朝他笑了笑。

  西索看见伊路米询问的眼神向他说:“算是新朋友。”

  他们之间伊路米明显是倾听对方说的人,但是西索早已闭上了他那叽叽喳喳的嘴,所以现在倒是成了伊路米对西索吐槽着今天的任务,而西索则用他那金色的眼睛盯着对方,偶尔回伊路米那么一两句。

  我得承认,不管是西索还是伊路米显然都是气质不凡,颜值不低的那种,他们两个人坐在一起也属实赏心悦目。所以,我能感觉到很多目光都投向西索和伊路米,包括我,不过我的目的和其他人不同就是了。

  在这昏暗的房间里,西索的眼睛像是金光闪闪的宝石般照进了伊路米黑色的大眼睛里。伊路米突然停下了。西索疑惑的“嗯?”了一声。

  伊路米喝了一口酒对西索说:“如果杀了你那确实令人骄傲。”

  西索嘴咧的更大了,“这显然是对我的夸奖。”突然,西索从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扑克牌指向了伊路米的脖子,他的眼神像是刀子像是他的牌一样能划开人的皮肉。

  “我很期待那一天,伊路米。”西索“咯咯咯”的笑了起来,他把牌收了起来,重新拿起了酒杯,“很刺激是吧?”伊路米像是回了句“嗯哼。”

  我倒是很希望他们能打起来,毕竟这对我有益,如果其中一个死了我还能把尸体拖回去仔细研究,这是一种乐趣。不过听他们说的,他们倒是很希望把对方杀了然后做成标本?这真是一种……艺术。

  这下西索和伊路米的关系更令我难以捉摸了。

  西索转着吧台上的酒杯对伊路米说:“如果我喝醉了伊路米会送我回去吗?”

  伊路米面无表情的回答道:“我会扎个针人。”他还亮出了自己的钉子!揍敌客家的人都这样吗?为了送人而杀人?好吧,我或许不该惊讶,这样倒显得我没见识了。

  接着,我听见了一句让我惊掉下巴的话。“你做过爱吗?”西索托着下巴问伊路米。

  伊路米愣了一下,接着诚实的摇了摇头。意料之中,这不能看出来。

  “伊路米,阳痿吗?”西索又问。我以为他说什么我都不会惊讶了,结果我还是高估自己了。

  我能感觉到,伊路米那黑漆漆的眼睛死死地瞪着西索,他开口说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“好吧,那伊路米介意让我检查一下吗?”西索笑的更开心了,他又含了口酒。

  “好啊。”西索像是没想到伊路米会答应一样,他被那口酒呛住了,他咳了起来。

  “西索……很惊讶嘛。”伊路米歪头看着西索。

  这很常见,我对这种事并不太过惊讶,西索追求刺激,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开心。或许他有时候是真的会随便找一个看对眼的人解决生理需求?找伊路米的话,那简直更刺激了。伊路米的回答倒是很让我吃惊,我以为他会把西索揍一顿……

  他们真的去楼上开房了……而我抱着酒瓶喝了一晚上,是的,一瓶酒。

  他们没有睡懒觉,我看了看表还不到八点,伊路米也不像是打完炮一觉醒来还能抱着炮友说情话的人。西索跟在伊路米身后,两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  西索说着:“毕竟伊路米是第一次嘛,下次我要在上!”

  “不,我觉得你挺喜欢在下边的。”伊路米说。

  劲爆的消息,我想。伊路米走的很急,大概是有任务,揍敌客家的长子还是挺忙的。

  西索一步一步向我走来,坐在了我的对面。我揉揉太阳穴,对他说:“你看起来很闲。”

  西索撑着脑袋说:“当然。你也看到了……我很累。”他笑了笑。

  “伊路米……会和你搞在一起还是很让我震惊的。”

  “人格魅力。”西索说道。确实,他很有自知之明,西索很张扬,很耀眼,紧紧的抓住了别人的眼球。

  “他会喜欢上吗你吗?”天哪,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后悔了,多么弱智的问题,太过愚蠢了。

  西索的眼尾上挑,像是妖精一般,他缓缓开口:“我们都不会。”

  我看着他起身摸摸下巴,像是思考着什么一样,接着他撑着桌子对我说:“那种虚伪的感情定义不了我们的关系。”说完这句话,他便离开了。
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